晴時多雲

NBA》史無前例! 灰熊少主刷新季後賽歷史新紀錄

2021/06/03 14:55

莫蘭特成為NBA史上第一個在生涯季後賽前5戰,就拿下150分、40助攻以上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今天被爵士1:4淘汰出局,季後賽一輪遊,不過陣中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個系列賽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刷新NBA季後賽的歷史新紀錄。

根據《NBA Stats》資料指出,莫蘭特在生涯前5場季後賽累積151分與41助攻,是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5戰繳出150分、40助攻以上的球員,在他之前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辦得到。

莫蘭特在季後賽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0.5分鐘,可以拿下30.2分、8.2助攻以及4.8籃板,根據《StatMuse》指出,30.2分是灰熊隊史單一系列賽的最高得分;同時他也是灰熊隊史第一個能夠在季後賽拿下20分10助攻以上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