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小威尋求平紀錄的24冠 最佳機會來了?

2021/06/03 14:37

小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年9月將滿40歲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苦求追平24座大滿貫紀錄,或許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會是她圓夢的最佳機會?

小威前一次在大滿貫奪冠已是2017年澳網,她在產後復出曾4度叩關決賽卻都失敗,分別是2018年溫網敗給德國柯珀(Angelique Kerber)、美網不敵日本大坂直美,2019年溫網敗給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美網輸給加拿大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

不過,柯珀和安德里絲庫這次法網都一輪遊,大坂直美退賽,哈勒普因腿傷未癒沒參戰,小威過去4次在大滿貫失利的對手都已不在戰局內,這次又再次浮現奪冠曙光,盼能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史上最多的24冠紀錄。

小威首輪以直落2收拾羅馬尼亞貝古(Irina-Camelia Begu),次輪激戰3盤以6:3、5:7、6:1力退布莎尼絲古(Mihaela Buzarnescu),她將與美國同胞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爭奪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