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高爾夫一樣強 柯瑞揮桿連名人賽冠軍都驚嘆

2021/06/03 15:20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台灣時間今晚登場,今先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而已經提早放暑假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現身高球場,和今年4月剛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的日籍好手松山英樹同組競桿,柯瑞的開球也讓他讚嘆。

平常叱吒籃球場的柯瑞,改打起小白球也是有模有樣。今天他受邀參與紀念高球賽的配對賽,和NFL球星曼寧(Eli Manning)、PGA好手松山英樹同組較量,星光熠熠的組合吸引眾人目光。

柯瑞熱愛高爾夫眾所皆知,過去他也曾參與正式比賽,今天他在第1洞開球時,一旁觀看的松山英樹發出讚嘆聲,也被PGA官方推特拍影片紀錄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柯瑞的妻子艾莎之前曾爆料,因為疫情影響NBA停賽,看到老爸一直待在家的小兒子,還曾以為爸爸是高爾夫選手,直到後來去球場觀戰,才慢慢意識到,原來爸爸、叔叔小柯瑞(Seth Curry)跟姨丈李伊(Damion Lee)都是籃球員。

雖然勇士最後無緣前進季後賽,柯瑞仍不免被問到看好哪支球隊晉級,對於湖人和太陽系列賽,他認為,太陽勝出的機會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