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終結連13打席未敲安低潮 西武扳平巨人

2021/06/03 20:03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官網)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作客巨人主場,台灣好手吳念庭4打數1安打,西武則靠9局栗山巧價值連城的追平安,終場以4:4與巨人握手言和。

巨人今首局就靠中島宏之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下一局捕手炭谷銀仁朗再轟兩分砲擴大領先,5局中島宏之再建功,陽春砲助隊將比數拉開到4:0。

悶了大半場的西武終於在6局突破巨人洋投桑契斯,首名打者森友哉敲出陽春砲,幫助西武打破鴨蛋,下一局代打川越誠司再轟一發陽春彈助隊追到2分差。9局巨人後援投手畠世周上場關門但控球出現狀況,送出2次保送、被敲一支安打後,在兩出局被栗山巧敲出追平安,兩隊終場就以4:4握手言和。

今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的吳念庭前三打席都無建樹,直到8局才在兩出局後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終結連13打席未敲安的小低潮,總計今4支1,賽後打擊率維持在0.270。

第九局(西武4:4巨人)

9上,巨人換投:畠世周。栗山巧在兩出局滿壘時敲出中間方向追平安打,西武4:4巨人。

第八局(西武2:4巨人)

8下,西武換投:森脇亮介。巨人三上三下。

8上,巨人換投:中川皓太。栗山巧、山川穂高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吳念庭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到一壘。愛斗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第七局(西武2:4巨人)

7上,巨人換投:鍵谷陽平。一出局後,代打川越誠司敲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西武2:4巨人。兩出局後,巨人再次換投:高梨雄平,他順利三振掉上個打席開轟的森友哉,三出局。

第六局(西武1:4巨人)

6下,西武換投:武隈祥太。巨人三上三下。

6上, 森友哉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西武1:4巨人。 栗山巧遭三振,山川穂高右外野方向安打,吳念庭第三個打席敲出內野上空飛球遭接殺。下一棒愛斗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西武攻占二三壘。巨人決定換投,換上大江竜聖,他順利三振掉史班根柏格,三出局。

第五局(西武0:4巨人)

5下,中島宏之左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巨人4:0領先。

5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四局(西武0:3巨人)

4上, 栗山巧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山川穂高選到保送,吳念庭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愛斗中間方向安打。史班根柏格遭三振,三出局。

第三局(西武0:3巨人)

3下,西武換上與座海人。一出局後,丸佳浩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廣岡大志遭三振,炭谷銀仁朗四壞保送,桑契斯遭三振,三出局。

3上,一出局後,岸潤一郎敲安,森友哉雙殺打,三出局。

第二局(西武0:3巨人)

2下,炭谷銀仁朗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巨人3:0領先。隨後内海哲也又遇上滿壘危機,不過讓岡本和真敲出雙殺打,化險為夷。

2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一局(西武0:1巨人)

1下,兩出局後,吉川尚輝選到保送,岡本和真深遠二壘安打,中島宏之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巨人1:0西武。

1上,岸潤一郎游擊方向安打,森友哉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栗山巧左外野方向安打,山川穂高揮空遭三振,兩出局。 吳念庭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繼續在東京巨蛋面對讀賣巨人,台灣好手吳念庭一樣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本季出賽48場,有4轟、25分打點,打擊率0.270。

巨人今派出陣中最高薪的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先發,他前一役面對軟銀僅投4.2局就狂失7分,創下日職生涯最糟紀錄,本季出賽8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4.98。

西武則推出内海哲也,今天是本季一軍初登板。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岸潤一郎
2 (捕)森友哉
3 (栗山巧
4 ()山川穂高
5 (二)吳念庭
6 (愛斗
7 (三)史班根柏格
8 ()山田遥楓
9 (投)内海哲也

先發投手:内海哲也

巨人先發打線

1 (右) 石川 慎吾
2 (左) 惠勒
3 (二) 吉川尚輝
4 (三) 岡本和真
5 (一) 中島宏之
6 (中) 丸佳浩
7 (游) 廣岡 大志
8 (捕) 炭谷 銀仁朗
9 (投) 桑契斯

先發投手:桑契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