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熬過首盤大亂流 詹詠然/詹皓晴逆轉晉級女雙32強

2021/06/03 19:08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次輪。(詹詠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上陣,即使首盤被打得潰不成軍,但詹家姊妹最終還是以1:6、6:4、6:1逆轉俄羅斯庫羅馬恰娃(Irina Khromacheva)/蒙特內哥羅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 ),晉級法網女雙32強。

詹詠然/詹皓晴包括今年及2019、2016、2014、2012年,第5度攜手角逐紅土大滿貫,過去最佳成績為2016年8強,至於2019年則是第2輪止步。

詹詠然/詹皓晴本季紅土賽季表現平平,馬德里大師賽首輪出局、羅馬大師賽8強止步及史特拉斯堡雖闖過首輪,但第2戰就遭淘汰。

詹詠然/詹皓晴榮膺法網女雙第6種子,今日首盤接連被對手破發,只拿1局,但兩人在次盤重新振作,和對手互保發球局,詹家姊妹第9局破發成功,第10局也有驚無險保住發球局,將戰局延長。

挾著這股扳平戰局的氣勢,詹詠然/詹皓晴在決勝盤第1局就率先破發,再來又連下3局,取得4:0的絕佳優勢,最終也漂亮完成逆轉勝。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次輪。(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次輪。(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