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大谷翔平爭奪戰內幕「巨人高層苦樂參半」

2021/06/04 07:02

大谷翔平站在甲骨文球場打擊準備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1日於巨人主場代打上陣,獲得全場球迷熱烈歡迎,而巨人曾經也是2017年冬天積極追求這位東瀛二刀流的球隊之一,灣區媒體特地回顧當年競逐戰的過程,表示大谷來到舊金山對巨人高層來說,心情相當複雜。

在天使作客巨人的首戰,大谷翔平未能先發出賽,僅在9局以代打身份上場,他站上打擊區時現場球迷歡聲雷動,最後面對前隊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選到保送,甲骨文球場的球迷還因卓皮安諾投得相當閃躲,大谷幾乎沒有可以有攻擊的機會,送出滿滿噓聲伺候。

大谷翔平在2017年冬天準備赴美挑戰時,曾引發大聯盟30隊的激烈競逐戰,巨人也相當積極,時任總管伊凡斯(Bobby Evans )以及助理總管薛利(Jeremy Shelley)在該年9月親自飛到日本觀看大谷在火腿隊的比賽,隨後全隊上下傾盡全力想要在這場爭奪戰中勝出,也順利成為7支進入第二關、能夠面對面說服大谷的球隊之一。

《NBC Sports Bayarea》日前撰文回顧此段過程時提到,巨人是在大谷答應加盟天使的四天前與這位日籍球星碰面,當天球隊出動大陣仗,不僅包括明星鐵捕波西 (Buster Posey)、時任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還有球團高層、公關部門、甚至連舊金山市長辦公室都派人來了。

巨人保證大谷翔平可以在大聯盟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在他未登板的日子擔任外野手,規劃一年至少能有300至400個打席,文中提到,當時參加會議的人回憶大谷聽到要守如此多場外野時保持沈默,會後巨人也都覺得大谷應該會選擇美聯球隊,也認為他可能會選擇洛杉磯的隊伍。

大谷最終的落腳處也符合上述猜測,《NBC》指出,看到大谷身穿別隊球衣,對於巨人現任以及前朝高層來說,心情應是苦樂參半,畢竟他最後未能披上巨人戰袍,但當年的7支球隊裡,還有同區的道奇和教士,因此,雖然大谷最後沒有加盟巨人,至少現在不用擔心每年要面對他19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