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主帥合約期滿 魏少:若我是決策者一定留下他

2021/06/03 21:37

布魯克斯、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在今G5系列賽最終以1:4敗給七六人,沒能順利晉級外也為本賽季劃下句號。同時,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結束了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對此,他表示有想續留的意願。

布魯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現年55歲的布魯克斯過去曾執教雷霆七個賽季,但在2015年因季後賽整體表現不佳遭開除。隨後2016年與巫師簽下一份五年3500萬美元合約,並三度率隊進軍季後賽。對布魯克斯來說未來他可能會重返崗位或是另闢新路,但在巫師的這五年,他表示留下了深刻的情誼。「我很喜歡這裡。雖然我沒有決定權,但我非常愛這裡。」布魯克斯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的執教方式,讓他無論是在球隊或更衣間頗受歡迎,與「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關係更是親密。「本季他的執教非常出色,他讓團隊凝聚在一塊,讓我們感受到鼓舞,並能持續奮鬥,這是值得讚許的。」魏少說道。而談到主帥的未來時,魏少也表示希望主帥能續留任教,「如果由我來決定,布魯克斯絕對不會去其他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