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傷提前退場無法大顯身手 康利難掩沮喪

2021/06/03 22:43

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系列賽G5爵士終場126:110輕取灰熊,以4:1帶走勝利並順利晉級季後賽次輪。然而陣中控衛康利(Mike Conley)卻在次節因右腳痠痛僅留下7分、2助攻後就提前離場,對此他則表示,相較於賽前所做的準備和訓練,今天沒能有大展身手的機會,自己感到十分沮喪。

「我感到很沮喪,因為付出了很多努力。但這是季後賽,我會把心態調適好。」康利說道。不過據隨隊記者桃德(Sarah Todd)表示,康利的右腳傷勢並沒有大礙,接下來出賽不會有太大的疑慮。

主帥史奈德(Quin Snyder)則在受訪時談到,康利將在賽後24小時內接受核磁共振檢查與評估,接下來能做的就是等待報告結果出爐。

本季康利在首輪系列賽有穩定輸出表現,場均能得到17.4分、8.6助攻。同時在投籃命中率有46.7%,三分投射能力更是高達54.8%的高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