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奢求西決上演洛城內戰?快艇、湖人都命懸一線

2021/06/03 22:31

快艇、湖人雙雙陷入2:3落後。(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洛城雙雄湖人和快艇如今成為難兄難弟,在西部首輪季後賽關鍵第5戰先後輸球,雙雙陷入系列賽2:3落後,球迷奢求的「洛城內戰」本季可能再次破局。

湖人在上季找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組「LA連線」,快艇則找來雷納德 (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球迷都相當期盼軍容壯盛的兩軍仍在西部決賽會師,只是湖人如期赴約,快艇卻在準決賽栽跟頭。

今年快艇避開在首輪碰到湖人,只是挑對手的下場更慘,他們今在第5戰以100:105不敵獨行俠,如今已站在懸崖邊緣;湖人對太陽同樣不好過,甚至可能在明天提前結束季後賽。

綜觀NBA季後賽歷史,在7戰4勝系列賽輸掉第5場「天王山之戰」的球隊,只剩18%的晉級可能,也顯現湖人和快艇想要突圍的難度,他們得各自盡力而為,才有可能在本季西部決賽碰頭,讓球迷看到帶有球星對決、同城德比等激情元素的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