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盧彥勳、謝淑薇、詹詠然輪番上陣 三台將今各自拚勝

2021/06/04 07:37

盧彥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謝淑薇、詹詠然這三位台將,今天將於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各自出擊,前「寶島一哥」盧彥勳、現「台灣一姊」小薇將爭取男、女雙打第2勝,預約16強門票,至於詹詠然則拚混雙開胡。

紅土大滿貫雙打64籤,37歲的盧彥勳與2014年仁川亞運男單爭金的日本好手西岡良仁合作,男雙初登場擊退荷蘭與奧地利對手,這也是傷癒復出不斷努力的盧彥勳,睽違9年再度贏得巴黎羅蘭加洛斯男雙勝利,接下來「台日聯軍」大約晚間7時強碰第9種子羅馬尼亞特卡烏(Horia Tecau) /德國卡拉維茲(Kevin Krawietz),儘管人高馬大對手今年已接連殺進鹿特丹、巴塞隆納等決賽,臨場勢必有番硬仗,「台日聯軍」仍有信心扳倒強敵再創驚奇。 

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3的謝淑薇,與暫居第2的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再度組軍,本屆法網種子掛頭牌,「台比聯軍」初登場強勢擊退地主外卡人馬,遲來的合拍首勝到手,預計晚間9時對決美國安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俄國伯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再接再厲力搶2連勝。

本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男女混雙從以往32籤減半僅有16籤,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老戰友杜帝格( Ivan Dodig)重新攜手,「台克聯軍」約晚間10時強碰第3種子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庫爾霍夫(Wesley Koolho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