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之王生日快樂!納達爾追平單項大滿貫勝場王

2021/06/04 07:13

納達爾。(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紅土之王生日快樂!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輪,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談笑用兵,6:0、7:5、6:2輕取地主老將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納達爾用晉級32強送給自己35歲禮物,賽史累計102勝(2負),也追平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澳網紀錄,可望在下一場就超越榮膺單項大滿貫賽事的「勝場王」。

名氣響亮的網壇「三巨頭」,難得在法國時間3日(台灣時間3日至4日)先後出賽,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39歲的費爸都贏球之後,壓軸登場的壽星「蠻牛」沒有漏氣,招牌左手上旋球宰制全場,總計只掉7局速戰速決,只花2小時14分鐘、直落3横掃同梯的東道主老將加斯奎特,不但在巴黎羅蘭加洛斯為自己歡喜慶生,也締造對戰17連勝;納達爾下個對手則為英國的諾里(Cameron Norrie),也可望輕鬆過關。 

納達爾歷年法網戰績多達102勝,已不讓費爸澳網紀錄專美於前,各界都看好「蠻牛」在拿手紅土大滿貫繼續贏球,朝生涯第2度五連霸、史上新高14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