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接放棄14億? 美媒曝CP3季後可能跳出合約

2021/06/04 08:44

美媒透露保羅季後可能會跳出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明星後衛「CP3」保羅(Chris Paul)本季加盟太陽,帶領一群年輕好手在相隔11年後以第2種子的身分重返季後賽,雖然目前仍在進行首輪系列賽,不過今(4)日有美媒爆料,保羅季後可能會選擇跳出下季的球員選項,來爭取一份天價長約。

2018年休季期間,保羅以4年1.6億美元(約45.6億台幣)的超級頂薪與當時的東家火箭續約,其中第四年將擁有球員選項,這份合約將在明年到期,不過今年季後他就可以使用球員選項,放棄最後一年4421萬(約台幣14億)薪資,投入自由市場。

《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今撰文爆料,保羅季後很有可能會選擇拒絕執行自己下賽季的球員選項,來追求一份長約,據消息人士透露,這位老牌明星後衛想要的是一份總價破億美元的多年合約。

保羅本季擔任球隊指揮官,幫助年輕的太陽大躍進,從去年沒進季後賽、到今年以西部第2種子晉級,他本季場均可以繳出16.4分、8.9助攻、4.5籃板的數據,締造多項里程碑,他豐富經驗和組織能力也是球隊能爆發的關鍵。

先前外界都認為保羅會執行球員選項,但從現在的情況來看,他對自己仍舊相當有信心,才會希望能簽下一筆大約。然而保羅今年已經36歲,加上日前他在季後賽首輪季後賽傷到右肩,下一份合約將會是他最後尋求長約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