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隊已進入倒數計時? 湖人主控IG洩端倪

2021/06/04 12:35

湖人施洛德(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前役在西部首輪季後賽G5被地主太陽打得潰不成軍,其中先發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表現荒腔走板,得分掛蛋,打出生涯最差的季後賽表現,稍早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施洛德已經將個人社群媒體自介上「湖人控衛」的字眼移除,懷疑他是在暗示季後就要離開紫金軍。

湖人在季後賽前5戰打完陷入2:3落後,前役表現悽慘的主力控衛施洛德,稍早被發現悄悄刪掉原本寫在個人Instagra自介上的「湖人控衛」,只留下「運動員」一字,馬上引發外界臆測,認為施洛德此舉是在表達對衛冕軍不滿,暗示自己要離開洛杉磯,不過隨後他又將「湖人控衛」加了回去。

施洛德稍早把「湖人控衛」的介紹字眼刪掉,引發外界臆測。(圖片取自網路)

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皆缺陣時,施洛德適時扛起湖人的進攻主秀,而湖人雖有意與施洛德提前續約,但他並卻無意續留,打算合約走完就投身自由市場,爭取更好的價碼,消息一出後,也引來不少球隊的目光,公牛、尼克都被傳出想網羅他。

然而施洛德本季例行賽共出賽61場,繳出場均15.4分、3.5籃板、5.8助攻的成績單,但到季後賽僅場均13.2分、3.0籃板、2.8助攻,各項數據都下滑,尤其是前役在與太陽關鍵的天王山之戰,他全場9投0中,一分未得,今第六戰若不能提升自己的表現,休季期身價恐怕將受到不小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