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球團暖心善待 莫蘭特父親感動:支持你們拿冠軍

2021/06/04 08:47

灰熊少主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雖灰熊以126:110慘敗,季後賽遭到爵士淘汰,但莫蘭特(Ja Morant)的父親Tee Morant被爵士的善待所感動,賽後向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表達謝意,並表示支持他們拿下本季冠軍。

灰熊少主莫蘭特的家人在系列賽G2遭爵士球迷的言語騷擾、歧視,對此爵士老闆史密斯(Ryan Smith)誠摯招待莫蘭特家人在G5看球,並包括免費住宿、專車接送、場邊座位等,以表示歉意。

而G5比賽過後,雖然灰熊確定季後賽遭到淘汰,但莫蘭特的父親Tee Morant向爵士一哥米契爾表示他會繼續為爵士加油,Tee Morant透露這是由於爵士在他們遭到歧視、惡意對待後友善且有誠意的伸出手,他說:「為什麼那麼做?你們不需要那麼做的,你們不需要對我們展現善意。」

Tee Morant補充說:「當鳥事變得糟糕,而你伸出手,這就是你彌補隔閡的方式,大多數的人們都沒有意識到這點。而這就是我欣賞你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希望爵士能拿下冠軍。」

米契爾也被Tee Morant的話所感動,認為這是至高的尊敬,米契爾也肯定球團處理脫序球迷的方式,他也說:「我們不會讓球迷無知的批評、丟爆米花、吐口水玷汙NBA。」

爵士老闆史密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