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好消息! 康利最快次輪G1就歸隊

2021/06/04 08:58

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陣中控衛康利(Mike Conley)在和灰熊的G5大戰中,比賽進行到次節就因右腳痠痛僅留下7分2助攻的成績退場,對此康利表示:「我感到很沮喪。但這是季後賽,我會把心態調適好。」今記者透露康利傷勢不嚴重,有望在次輪首場比賽就歸隊。

據《The Athletic》記者Tony Jones 報導,康利的核磁共振影像報告顯示,右腿僅有輕微的拉傷情況,球團每天都會重新評估他的狀況,季後賽次輪的首場比賽也有機會上場作戰。康利本季季後賽目前累計出賽5場,場均能貢獻17.4分、8.6助攻、3.8籃板是爵士陣中相當重要的戰將。

對於爵士來說康利的傷勢是樂觀的,在季後賽接下來的比賽繼續上場應無大礙,這位33歲的戰將生涯已在季後賽出戰65場比賽,對於高強度的對抗已是相當有經驗,在和老東家灰熊的前三戰中,康利平均攻下23分、11.3助攻及5.3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是爵士帶走晉級資格的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