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等4人遭禁賽 ESPN揭內幕:大聯盟老闆準備開會

2021/06/04 08:34

鄧愷威(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高階1A鄧愷威因手套被發現沾染外部物質,遭大聯盟禁賽10場處分,本季還有3名小聯盟球員與他一樣的命運,根據《ESPN》報導,大聯盟老闆將於明日開會,投手使用外部物質將納入議程。

除了22歲的鄧愷威遭禁賽,白襪高A兩名投手Marcus Evey 、Sal Biasi ,遊騎兵低階1A投手 Mason Englert近日也被發現手套有外部物質遭到禁賽10場。

《ESPN》報導,大聯盟本季平均打擊率來到.236,已創1968年後新低,更需要打壓投手投球,塗抹松焦油和防曬乳混合的自製黏液在近幾賽季大量激增,大聯盟本季起加強監督,不過今年卻還沒有任何大聯盟球員受到相應懲罰,可能原因在施以禁賽罰則需經大聯盟球員工會談判。小聯盟就沒有球員工會。

上個月底,紅雀隊的大聯盟投手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就在場上被發現帽子裡怪怪的,被要求換帽,之後還能繼續投球,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賽後還抱不平,認為子弟兵的行為在廣泛使用情況下被挑出來是不對的:「他會使用松香嗎?有可能。棒球界真的要打擊這東西嗎?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