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拯救瀕臨淘汰的湖人! 「一眉哥」將帶傷先發出戰G6

2021/06/04 09:42

A.戴維斯將帶傷先發出戰G6。(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尋求2連霸的湖人,季後賽首輪陷入2:3被聽牌的窘境,有可能成為史上第6支在首輪就被淘汰的衛冕軍,稍早美媒爆料,為了拯救瀕臨淘汰邊緣的球隊,有傷在身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在背水一戰將會先發上陣。

A.戴維斯先前西部首輪季後賽第4場帶傷上陣,想不到上半場就拉傷左側腹股溝,下半場都沒有出賽,湖人最終輸給太陽,雖然最後球隊僅將AD放進每日觀察名單中,不過前役他缺賽,湖人卻遭遇30分慘敗,美媒統計湖人的奪冠機率,已從季後賽前的20%也大幅下降至現在的9%。

先前湖人球團的傷病報告曾指出,A.戴維斯腹股溝傷勢逐漸好轉,且已投入簡單的訓練,但能否出賽仍要等到賽前才會決定。

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為了拯救目前被逼入絕境的紫金大軍,拉傷腹股溝G4下半場、G5都缺席的A.戴維斯,今將帶傷擔任先發在背水一戰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