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一哥何時能回歸? 七六人主帥:我也不知道...

2021/06/04 11:25

恩比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頭號種子七六人,昨在首輪季後賽第5戰擊敗巫師,以4:1晉級次輪,然而先前他們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G4上籃重摔倒地後退場,傳出右膝半月板撕裂,恩比德雖然不打算動刀,但何時能復出連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都不知道。

恩比德在東部首輪季後賽前3戰打得輕鬆寫意,然而第四戰首節一次上籃重摔倒地,造成他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最後第五、第六戰都沒有上場,先前有美媒透露,恩比德會採取物理治療的方式進行治療,因為一旦動刀,剩餘的季後賽恩比德恐怕就得全數缺席。

而目前七六人仍將恩比德放在每日觀察名單中,但他的復出依舊沒有明確時間表,七六人主帥瑞佛斯雖然樂觀認為,恩比德應該能在季後賽期間回歸,卻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大概要等多久。

「我不知道(恩比德回歸)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要等多久,」瑞佛斯說道,「我只能繼續抱持希望,不然大概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