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場我最罩!里拉德獲年度最佳隊友獎

2021/06/04 10:51

里拉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NBA宣布本季年度最佳隊友獎項,由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獲選,而他的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也是毫不保留的恭喜,並表示很幸運能和他一起。

年度最佳隊友獎項又被稱為「特威曼史托克斯獎」,2013年開始設立。NB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獎項是為了表揚那些無私發揮,場內外都能成為NBA選手的導師及榜樣,及對球隊有極大貢獻精神的球員。

在本季例行賽,里拉德均繳出28.8分、4.2籃板、7.5助攻,到了季後賽火力再上升,繳出均34.3分、4.3籃板、10.2助攻,不過球隊今以4:2敗給金塊無緣晉級,但里拉德的實質貢獻有目共睹。

史托茲聽聞自家球員得獎後表示:「你看其他會得這個獎的球員,他們都是以偉大的人、公民、隊友而出名,有里拉德的陪伴真的很好。」他更表示,里拉德不斷的在證明自己不僅是偉大的球員,也是偉大的人,整個團隊都很幸運能和他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