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啟用大王當四番卻不見清宮幸太郎 日媒透露背後原因

2021/06/04 10:50

清宮幸太郎、王柏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主砲中田翔本季狀況不佳,因此本季啟用過王柏融、近藤健介、渡邊諒扛起新四番,就是不見曾被寄予厚望的22歲大物清宮幸太郎,日媒《AERA.dot》透露背後原因。

報導提到清宮本季在二軍出賽全隊最多的36場,但打擊率.225,還有4轟和21分打點(6月1日止),沒有辦法延續好狀況,而且最自豪的長打能力沒發揮,這樣的打擊內容實在無法叫上一軍。

清宮今年從熱身賽狀況就不佳,打擊率.167、0轟,加入職棒4年來首度不是因為受傷,開季從二軍出發,報導認為他應該要有危機感。

報導說,今年像五十幡亮汰等新秀也冒出頭,而且今年火腿若就這樣墊底結束賽季,季後戰力勢必大幅調整,改由新生代戰力入替,清宮若不突破,也就來到生涯分歧點,將有可能被火腿交易。希望這位「和製貝比魯斯」能夠有所覺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