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暖心!疫情衝擊快倒閉 校友紅襪主力後援幫募款

2021/06/04 11:49

紅襪後援投手奧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紅襪主力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近期做出暖心舉動,他在得知過去曾培育他的體育機構因疫情面臨倒閉危機後,便捐贈物品、提供棒球課程,為該機構募得2萬美元(約新台幣55萬)經費。

今日《ESPN》報導,紅襪後援投手奧塔維諾為體育機構位於布魯克林的體育機構募款,該體育機構在去年春天原有超過1450位小球員報名參加棒球項目,但後來因為疫情衝擊,被迫取消,機構面臨一大難關,而該機構負責人Cheri Walsh表示確實和奧塔維諾取得了聯繫,並獲得幫助,奧塔維諾捐贈球棒、夾克還有提供課程,目前已籌到2萬美元。

奧塔維諾認為當初透過這個體育機構、打球以及和其他孩子一起上場,讓他接觸到這個世界,並不想要這個機構就此消失。Cheri Walsh也表示身為布魯克林人的傑出「校友」奧塔維諾在大聯盟打球是很重要的事。

奧塔維諾也鼓勵小孩應該要多走出戶外,與人相處,他說:「當你還是小孩子,你需要走出家門並和其他小孩混再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你也就像是正在學習如何在社會中應對。」

如今已站上大聯盟舞台的奧塔維諾也表示當時在該機構每周有5場比賽,周末有雙重賽,3天以上的練習,這也造就了他在長大後在各個聯盟、大聯盟打球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