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推特發文開酸 熱火總裁高EQ回應被讚爆

2021/06/04 13:14

萊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去年例行賽一路拚殺,「泡泡聯盟」復賽的時候也表現得相當優秀,直到總冠軍戰敗給湖人才以聯盟第二名結束賽季,不過熱火今非昔比,季後賽首輪面對去年季後賽次輪痛宰過的公鹿,熱火竟然一場都沒拿下慘遭0:4橫掃,公鹿球團也在推特上酸說:「這裡不是泡泡。」

面對公鹿球團開酸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做出回應,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報導指出,萊利表示:「我永遠不會發那種貼文。」此話一出熱火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讚聲:「萊利EQ是真的高。」、「別理他(公鹿),曾經的輸家才會發這種文。」、「沒事的!明年再教訓他們。」

萊利表示對於熱火軍團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休息,熱火上季在總冠軍賽拚戰到下賽季開打只有相隔71天,熱火可以說是馬不停蹄的戰鬥著。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稱讚子弟兵:「今年跟我們以往經歷的球季都不同,球員沒有因此頹靡、凡事找藉口這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