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情小里!里拉德三分球再破紀錄 拓荒者依然首輪止步

2021/06/04 11:36

里拉德。(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季後賽首輪頻頻用三分球寫紀錄,他在此系列賽共投進35顆三分球,只用了6場比賽就改寫上季爵士射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單一系列賽33顆三分球紀錄,成為史上最多。

里拉德前役面對金塊單場飆進12顆三分球,狂砍55分、10助攻,刷新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成為史上第1。

今天里拉德繳出28分、12助攻,但拓荒者遭金塊以115:126逆轉淘汰。總計里拉德在這系列賽共投進35顆三分球,改寫米契爾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多,且上季米契爾在該系列賽打了7場,里拉德只用6場比賽就超越他。

此外,里拉德也是史上第4位能在單一系列賽拿下至少200分、60助攻的球員,過去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魏斯特(Jerry West)以及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曾繳出這樣數據,但僅里拉德一人用6場比賽就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