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先發全能表現 拿勝投還敲雙安(影音)

2021/06/04 14:29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面對大都會,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主投5.1局,繳出5K,在隊友全場8安的照顧下,終場4:3拿下勝利。

教士今總計敲出8安,達比修有此戰除了先發,還埋伏在第九棒,整場繳出2支2,還包含1支二壘安打。投球方面,被敲4安、送出1保送,飆5K,失掉2分為自責分。

前五局大都會慘遭達比修壓制,第六局靠著麥肯(James McCann)的兩分砲才有分數進帳,第八局再添1分,不過最終1分差不敵教士落敗。

大都會先發T.沃克(Taijuan Walker)主投五局,被教士敲出7支安打,單場送出4保送、2三振,第三局被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出一發差點遭沒收的兩分砲,總計失掉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