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第一人走下神壇? 詹姆斯遭遇生涯最大挫敗

2021/06/04 14:24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今遭遇到生涯最大挫敗,全場出賽41分鐘,奮力繳出29分、9籃板和7助攻,但仍無法力挽狂瀾,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遭滑鐵盧。

36歲的詹姆斯是季後賽常客,生涯14度殺入季後賽,其中拿下4座總冠軍,最差也能進入季後賽次輪,本季是詹姆斯所屬球隊首度在季後賽第一輪止步。

衛冕軍湖人本季受到傷兵困擾,詹姆斯和A.戴維斯在例行賽輪流掛傷號,戰績也滑落到第7,靠著附加賽驚險擊敗勇士才晉級季後賽。

無奈季後賽首輪G3,A.戴維斯又倒下,今雖帶傷上陣,卻僅出賽5分鐘又傷勢加劇,最終湖人三連敗被淘汰,成為史上第六支首輪就被淘汰的衛冕軍。

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坦言,「傷病擊垮了我們,若不是傷痛,我們絕對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甚至能挑戰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