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重要一役「抓猛」神隱! 美媒酸:湖人補強完全失敗

2021/06/04 15:16

被視為是湖人重要補強的卓蒙德在關鍵第6戰完全神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湖人今回到主場迎戰太陽,雖然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傷先發上陣,但打了6分鐘就退場,也讓紫金大軍打得格外艱辛,最後就遭到淘汰,而在堪稱本季最關鍵的一戰,季中簽下的4屆籃板王「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竟完全沒有上場,美媒直指湖人本季補強可說是完全失敗。

去年風光在奧蘭多泡泡園區奪冠的湖人,休季期間放走「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射手D.格林(Danny Green)、老牌後衛朗度(Rajon Rondo)還有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引進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M.加索(Marc Gasol)等人,季中更簽下與騎士達成買斷的4屆籃板王卓蒙德,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組成三巨頭。

沒想到卓蒙德來到洛城後表現不如預期,先前《ESPN》資料更顯示,A.戴維斯當中鋒時,火力可以獲得大解放,但若卓蒙德與他同時在場上,AD的得分命中率就會大幅下滑,連帶影響了湖人的進攻效率,另外他季後賽首輪,對位太陽中鋒艾頓完全沒有佔到任何優勢,還讓對方在禁區予取予求。

今在輸球就回家的關鍵第6戰,湖人最多曾落後29分,但紫金軍頑強追擊,一度將差距縮小僅剩10分差,可惜最後還是回天無力,帶傷上陣的A.戴維斯首節都沒打完就再度傷退,然而卓蒙德不但先發位置被M.加索(Marc Gasol)取代,最後連替補上場的機會都沒有,顯然他季後賽前幾戰慘澹的表現已經讓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對他失去信心。

本季新引援都沒能打出預期表現,湖人抱憾首輪止步,反觀轉戰七六人的豪爾德、D.格林以及金塊麥基都隨球隊闖進次輪,美媒《BleacherReport》就撰文狠酸,認為雖然詹皇、一眉哥受傷多少有些影響,但湖人當初放掉這些奪冠班底,如今看來不是什麼明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