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最難堪季後賽 被太陽淘汰詹皇賽後直接走人(影音)

2021/06/04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以100:113不敵太陽,系列賽以2:4遭淘汰。這也是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打包,而賽後他顯然心情不太好,直接離場沒和太陽球員握手致意。

詹姆斯今在A.戴維斯傷退後,苦撐打了41分鐘,繳出全隊最高29分、9 籃板、7助攻,可惜沒能幫助球隊延長戰線,這也是詹皇生涯首次季後賽在首輪提早打包,過去他生涯14度晉級季後賽,首輪都順利過關。

不僅如此,湖人在第5、6兩戰也打得相當艱辛,一度落後多達30分、29分,都是詹姆斯生涯季後賽最大分差,不只沒能衛冕,還罕見地以難堪的方式結束今年賽季。此外,湖人也是史上第6支在季後賽首輪被淘汰的衛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