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金網羅的殷仔、羅哈斯都在二軍 韓媒點出阪神一大特性

2021/06/04 14:53

陳偉殷。(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韓職MVP小羅哈斯在打擊率不到1成的情況下,前天遭阪神球團降二軍調整,韓媒《MK SPORTS》今撰文討論小羅哈斯的狀況,還以陳偉殷只因一場未投好就降二軍為例,說明阪神不會因為球員身價而動搖,是日職12支球隊中對外援「最沒有耐性」的球隊。

「因為身價就要用羅哈斯?這是不瞭解阪神才會說的話。」MK SPORTS今天就以此為標題撰文,表示小羅哈斯下二軍之後必須要有展現超強存在感的壓倒性成績,才有可能獲得一軍的關愛眼神,因為阪神球團在用人方面不會以球員的身價為考量。

阪神在去年季後以年薪250萬美元(約台幣6994萬)的兩年合約網羅小羅哈斯,但他從5月8日升一軍以來出賽10場,共35打數僅敲2安(含1轟)、3分打點,打擊率僅0.057,完全沒有拿出「韓職MVP」的水準。韓媒指出,阪神不會因為小羅哈斯的身價就非用他不可,前一個例子就是在2017年季後以2年800萬美元網羅在韓華鷹表現亮眼的羅沙瑞歐,結果他只打1年出賽75場8轟、打擊率2成42,就遭球團解約。

已待在二軍近一個月的殷仔,也可說明阪神對待高薪外援的方式,他在去年季後以年薪200萬美元的2年合約加盟,年薪也很高,但在5月7日對橫濱DeNA投3.1局失4分吞敗、隔天下二軍以來,目前尚不知何時能返一軍。文中也指出,阪神對待外援的方式,獲得在日職12隊中對外援最沒有耐性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