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單場雙安奪勝 受訪卻狂讚大谷翔平?

2021/06/04 16:19

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單場雙安,且奪下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與大都會隊的比賽中主投5.1局飆出5K奪勝,單場還敲出2支安打,賽後他在受訪時談到了大谷翔平現在的成就有多難。

達比修有今天2下與4下分別敲出一壘安打與二壘安打,不過他在跑壘的時候疑似拉到導致身體出現緊繃的狀況,在6局遭遇危機時被換下場,隊友希爾(Tim Hill)上場後雖然投出保送,但最終仍順利守住達比修有的勝投資格,後續牛棚也順利守成幫他奪下本季第6勝。

單場敲出雙安的達比修有,賽後在受訪被記者問到他在敲出安打後的身體狀況時談起了大谷翔平,達比修有表示,大谷翔平做的事情真的非常非常難,指出可以在先發的時候,還能在敲安上壘後於壘包間用全速衝刺,認為這必須要有很強大的體力,才有辦法做到。

大谷翔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