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47分紀錄之夜相信kobe見證 詹皇賽後也送球衣

2021/06/04 16:29

太陽布克(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首輪,太陽24歲球星布克(Devin Booker)今得到季後賽生涯新高的47分,率領太陽以113:100擊敗湖人,系列賽以4比2淘汰紫金大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特地贈送自己的簽名球衣給布克,兩人並合影留念。

布克此役22投15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全場最高47分,另抓11顆籃板。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他成為隊史第二位在季後賽單場拿45分、10籃板的太陽球員,前一人是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他生涯在季後賽兩度交出單場至少45分、10籃板的表現。

湖人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曾贈送布克的簽名鞋,上面還寫著,「當個傳奇(Be legendary)」,布克也把這句話刺在手臂上;而詹姆斯今賽後贈送給布克的簽名球衣上,也寫著:「繼續當個傳奇(continue to be great)」。

《美聯社》報導,布克賽後表示,「老實說,我一直想著Kobe和我們之間的談話,球隊過去經歷過的,然後季後賽,成為傳奇,踏出前進的步伐。看到8號球衣和24號球衣在史坦波中心 (STAPLES Center)上空,就像是他散發著光芒照耀著你,我知道他今晚就在這裡,我知道他會感到驕傲。」

「我喜歡布克的一切。」詹姆斯賽後表示,「我們過去有很多談話,當你想要變成籃球賽場的傳奇人物,不僅要提升球技,還要變成更好的人。從我們所有的談話中,我可以看出他已經吸收這些,並把它作為自己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