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休賽季該如何補強? 詹姆斯賽後回應

2021/06/04 18:07

湖人今年季後賽一輪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遭太陽淘汰,今年賽季畫下句點,休賽季該如何重整補強,絕對是一大課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賽後談及此事。

盡管今日第6戰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傷硬拚,但礙於傷勢早早退場,詹姆斯試圖帶隊力挽狂瀾,無奈對手球星布克(Devin Booker)今日狂轟47分,完全不給湖人活路,衛冕軍遭淘汰,也是詹姆斯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第一輪止步。

賽後,詹姆斯被問到湖人休賽季的補強課題,他說道:「佩林卡(Rob Pelinka,湖人總管)在組建這支球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會繼續這麼做的。」同時詹姆斯也補充表示,佩林卡會向他與A.戴維斯徵求補強人選的意見。

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則說道,雖然球隊總是想補進優秀的球員,但對於詹姆斯和A.戴維斯來說,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西部強權拓荒者今日也落難,遭金塊以4:2淘汰,前NBA球員N.楊恩(Nick Young)就在推特發文,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詹姆斯、A.戴維斯組「3巨頭」,這會是一支3連霸的球隊,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樣做太瘋狂了。」

里拉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