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契奇率獨行俠力拚淘汰快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05 06:57

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轉播,由水手對決天使,水手將派出投手杜格(Robert Dugger)對決天使的大谷翔平,大谷翔平上次出賽主投六局失三分吞本季首敗,本場比賽能否成功反彈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季後賽今天有一場轉播,由快艇對決獨行俠,獨行俠上一場在客場成功拿下關鍵第五戰,取得三比二的聽牌優勢,東契奇(Luka Doncic)在第六戰能否為球隊成功關門,或是快艇能成功將戰局拖至第七戰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一場轉播,由軟銀對決阪神,軟銀將派出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對決阪神左投新秀伊藤將司,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別忘了收看囉!

MLB

09:30 水手@天使 華視、愛爾達體育2台 (11:30 緯來體育 D-Live)

NBA

09:00 快艇@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3:00 軟銀@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