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前日職三冠王正式遭巨人釋出 日媒分析落腳處

2021/06/04 18:53

山口俊確定回日本。(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宣布正式釋出表現不佳的前日職三冠王山口俊,他本人也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是為了夢想才挑戰大聯盟,但他還是選擇在季中重返日本。

山口俊在2019年選擇挑戰大聯盟,藍鳥選擇與他簽下2年635萬美元的合約,但他在首年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8.06,並被藍鳥指定轉讓後釋出,今年山口俊與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在3A出賽4場,主投23.1局,送出25K,被打19安,失掉18分有16分是自責分,防禦率仍高達6.17。

美媒認為,儘管藍鳥給出的合約不貴,是個低風險的投資,但完全沒有獲得成功。

山口俊也在被釋出後發文表示自己為了追夢才會挑戰大聯盟,不過也將要在季中回歸日本,他表示自己很驕傲自己能夠在去年(因為肺炎)有諸多限制的情況下仍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時山口俊也感謝自己在藍鳥與巨人3A的隊友,並為那些在艱苦的環境中奮鬥的日本選手表示由衷的敬意。最後山口俊也表示,他將會重新振作尋找新球團,讓期待他的球迷看到他可靠的表現。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他的老東家巨人會是最強力的候選人,而且應該會馬上就與他聯繫並提出合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