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速球超狂位移 網驚嘆:94英哩螺旋球?(影音)

2021/06/05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昨日在比賽中面對林多(Francisco Lindor)投出一顆94.3英哩的二縫線速球將他給三振出局,其變化幅度之大,讓網友也不禁大呼該球就像螺旋球一樣。

「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在推特上將該球給剪輯出來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這麼噁心的位移還有94英哩?」、「我發誓這球移動了90度」、「這讓林多看起來像是聯盟最爛的打者(後續有網友回應,今年要三振他很簡單)」、「這根本就是螺旋球了吧。」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在該文底下貼出達比修有用手沾手套的畫面,表示他是用松香作弊才能投出這種球,但昨日敵隊的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認為,以他的角度來說,並沒有看到達比修有作弊的行為。

達比修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