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擁有輝煌歷史的史坦波中心主場 如今卻變成主隊墳場?

2021/06/04 21:07

湖人與快艇共用的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與快艇共用的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似乎陷入魔咒,兩隊本季在此6場比賽,僅湖人拿下1勝,今在此遭到淘汰,快艇更是苦吞3連敗,被逼到淘汰邊緣。

快艇近年更陷入「主場魔咒」之中,近10場季後賽,在主場僅拿下1勝,且上1勝已要追溯回2017年。

同城的湖人今已遭淘汰出局,快艇明早9點將在客場續戰獨行俠,想要將戰線拉長至第7戰,首要目標就是要限制住獨行俠一哥東契奇。

東契奇前役狂轟42分、14助攻和8籃板,生涯第13次單場轟破40分,有5次是面對快艇,且本系列賽就出現兩次,快艇幾乎拿他沒轍。

根據台灣運彩的盤口顯示,看好快艇能延續此系列賽客場不敗的紀錄,開出快艇讓2分的盤口。至於不讓分快艇獲勝的賠率也僅1.50,高於獨行俠獨贏盤的2.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