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稱投手「外部物質」沒被在乎 聯盟打擊王霸氣放話

2021/06/04 22:42

紅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台灣投手鄧愷威等4名小聯盟球員,因手套上有外部物質,遭大聯盟禁賽10場,也讓投手對外部物質的使用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紅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透露心中想法。

卡斯泰拉諾斯目前以0.364打擊率暫居全聯盟打擊王,他在《The Chris Rose Rotation》節目上受訪時,談到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話題,他表示:「在球上有這些外部物質,是違法還是不違法?這是違法的,聯盟顯然知道有投手正在這樣做,但聯盟並不在乎,若這真的是聯盟看重的問題,他們會找人待在牛棚,檢查手套、帽子等等之類的,他們會做些什麼,但老實說,我認為這對他們而言不重要。」

當節目主持人問說,這情況是否該成為聯盟中最該被審視之一的問題時,卡斯泰拉諾斯回覆:「聽著,如果我真的開始說出內心想法,通常我會遇到一些麻煩。」但他也呼籲聯盟該斷定清楚,是否認為外部物質是違法的,並且堅持下去。

卡斯泰拉諾斯強調,很多人對外部物質有怨言,但自己的心態並不會去抱怨,「不管球黏不黏,把球投過來,它會受到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