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次拯救洋基兩大弱點! 美記者推薦交易頭號目標

2021/06/05 06:58

海盜左打二壘手佛雷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打擊狀況不佳,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也因此給出建言,認為海盜隊29歲的左打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會是球隊在交易大限前可以去嘗試獲得的球員。

佛雷瑟本季表現優異,打擊率3成33,上壘率3成93,攻擊指數0.870,修正攻擊指數(OPS+)141,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wRC+)也有141的水準,都在聯盟水準之上許多,本季的WAR值也已經來到1.6(Fangraphs版本),同時除了主要的守備位置二壘以外,佛雷瑟還能夠客串外野。

摩洛西表示,洋基隊相當適合佛雷瑟,因為洋基左打的攻擊指數僅0.573是全聯盟最低,二壘手0.618的攻擊指數同樣低迷,在全聯盟30隊當中排在28名,剛好是左打同時又是二壘手的佛雷瑟,能夠完美填補洋基這塊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