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驚!俄國女將涉嫌打假球 賽後遭巴黎警方逮捕

2021/06/05 07:15

俄國女將西濟可娃因上屆涉嫌打假球,賽後已遭當地警方逮捕。(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風波不斷,繼「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退賽、男雙球員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後,俄國女將西濟可娃(Yana Sizikova)還因上屆涉嫌打假球,賽後已遭當地警方逮捕,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

據《巴黎人報》、《BBC》等法英媒體報導,法網大會證實,巴黎警方已經拘留西濟可娃,並搜查她居住的飯店,這位女雙選手涉嫌在去年因疫情延至9月底的法網賽事放水,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西濟可娃可能面臨「賽事賄賂和有組織的欺詐」等罪名起訴,但未提供更多細節,俄國網協也獲悉此事但未表態回應。西濟可娃上屆法網首度參賽,女雙與美國布倫格爾(Madison Brengle)搭檔,初登場6:7(4:7)、4:6敗給羅馬尼亞組合米圖(Andreea Mitu)/提格(Patricia Maria Tig),調查人員發現,當時第2盤第5局,西濟可娃出現兩次可疑的雙發失誤,而國際賭盤公司也收到高達10多萬歐元投注。

現年26歲的西濟可娃,目前世界女雙排名101,本屆紅土大滿貫改與俄國同胞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組軍,女雙首輪2個1:6敗給澳洲組合桑德絲(Storm Sanders)/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比賽結束她在球員休息室按摩放鬆時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