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霸能挨滿貫彈沒差 包提斯塔5人開轟大勝委內瑞拉

2021/06/05 08:13

東京奧運美洲區資格賽4強決賽今開打,多明尼加大勝委內瑞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洲區資格賽4強決賽今開打,多明尼加上演瘋狂打擊秀,單場狂掃17安,包括5發全壘打,大聯盟六屆明星重砲「包大人」包提斯塔(José Bautista)不僅開轟猛打賞灌進3打點,也繳出準完全打擊的表現,多明尼加終場以14:4大勝委內瑞拉,兩隊目前戰績同為1勝1敗。

奧運資格賽採超級循環制,預賽成績將帶進決賽,美國和委內瑞拉皆有1勝優勢,加拿大和多明尼加各1敗。

排名A組第二的多明尼加今天與B組第一的委內瑞拉交手,多明尼加2局上率先進帳3分,包括水手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的2分打點安打,利柏拉托(Luis Liberato)和古茲曼(Jeison Guzman)3局接力開轟,包提斯塔也在第6局敲出左外野2分砲,多明尼加在前6局就取得7:0領先。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是曾效力日職中日龍的洋投羅梅洛(Enny Romero),繳出6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全場只被委國敲出3支安打,但他退場後,委內瑞拉展開反撲,7局下攻占滿壘,換上中職前桃猿洋投霸能盼能解危,可是卻被H.培瑞茲(Hernan Perez)敲出滿貫彈,將比數追到只落後3分。

不過,多明尼加在賽事後半段火力依舊兇猛,8局靠著安打串聯再添3分保險分,Y.培瑞茲(Yefri Perez)和曾短暫效力日職巨人隊的法蘭西斯科(Juan Francisco)9局上各敲1支2分砲,多明尼加終場就以14:4大勝委內瑞拉,搶下關鍵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