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少了他就不行 名人堂球星痛批:「AD太容易受傷了」

2021/06/05 09:02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年季後首輪遭到太陽淘汰,無緣挑戰2連霸。名人堂球星、現任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節目中表示,湖人應該要多關注「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訓練狀況,直指他實在是太容易受傷。

A.戴維斯在本季例行賽因腿部及阿基里斯腱相繼拉傷,休息長達2個月,傷癒回歸後在季後賽又因膝蓋問題導致拉傷左側腹股溝,首輪第4戰就提前傷退,他在湖人本季季後賽2勝之中,他場均貢獻34分、10.5籃板;而他缺賽,湖人慘敗30分。

雖然A.戴維斯休息一場後就復出,但只打了5分鐘就退場,最終只能在板凳席看球隊遭到淘汰。

湖人遭到淘汰只能放眼下季,巴克利認為,球團應該要要重視A.戴維斯的訓練狀況,這麼年輕卻太容易受傷,這說明他的訓練是錯誤的。

對此,A.戴維斯表示,自己不用向外界證明什麼,身為球星會遭人批評是必然,對於大家的批評,自己都無所謂,「打球是我的工作,我知道自己經歷過什麼,教練團和對醫也都知道,我不用向球隊以外的任何人去證明任何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