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棄拚戰引發爭議? 詹皇:我真的身心俱疲了

2021/06/05 09:51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對上太陽的背水一戰,上半場就落後超過20分,隨後網路上也引起「詹皇」詹姆斯在比賽後段態度消極的爭議,最後湖人以13分差距遭淘汰,賽後詹姆斯說,自己真的身心俱疲了。

此役除了AD因為腹股溝傷勢,只上場5分多鐘,詹姆斯的狀態也沒有到位,在3月受傷的右腳踝還未完全康復,最後拿下29分9籃板7助攻,決勝節一度要求下場在板凳休息、或是忙著與裁判爭執而未回防。

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詹姆斯賽後坦言:「這個系列賽我一直無法充分展現自己的耐力,我認為從上賽季我們進入泡泡模式那一刻到現在,一直都在被消耗。」

詹姆斯說:「不管是身體上、精神上、情緒上都消耗殆盡,顯然這是每一隊都要處理的問題,但我們跟去年冠軍戰的對手熱火隊,經歷漫長過程、短暫休賽季又回來,真的都精疲力盡了。」熱火今年與湖人一樣都在首輪被淘汰。

他也提到自己休賽季最重要任務,就是讓腳踝傷勢100%康復,而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況大概需要3個月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