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也要去組團了嗎?里拉德嘆:我到底還要努力多久

2021/06/05 10:33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昨在主場遭到金塊淘汰,首輪止步,賽後當家一哥里拉德在IG貼文寫下:「我到底還要努力多久?」掀起廣大波瀾。

里拉德昨拿下28分13助攻出色表現,卻只能眼睜睜看球隊出局,這個系列賽他場均34.3分和10.2次助攻,尤其場均13次三分球出手、命中率44.9%超級鬼神。

賽後他在IG貼文感嘆寫到:「我到底還要努力多久?還要準備多久才有機會?」

最近幾年聯盟「抱團」風氣盛,超級球星詹姆斯以及杜蘭特紛紛離開長期奉獻的球隊,組成大團來爭冠;而這已是里拉德待在拓荒者的第9個賽季,該隊老闆艾倫(Paul Allen)生前雖是全世界第44大富豪,總資產逼近200億美元,但在建隊方面卻較少投資,里拉德若要奪冠,也只能投奔大市場球隊。

里拉德這篇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球迷熱議,按讚數已經突破88萬,下方留言:「你已經盡力了,MVP」「快來我們隊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