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飆完投勝藍鳥 柳賢振寫本季最慘一役(影音)

2021/06/05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藍鳥,兩隊王牌同場較勁,藍鳥韓籍左投柳賢振挨2轟失掉6分自責分,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技高一籌繳出完投9局僅失1分的好投,太空人終場就以13:1大勝。

柳賢振前3局力保未失,4局被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出長打失掉第1分,下局再遇亂流,艾圖維(Jose Altuve)的高飛犧牲打與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陽春砲幫助太空人拉開至3:0領先。

柳賢振的惡夢還未結束,6局送出兩次保送後在滿壘之際被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轟出滿貫彈,隨後也被換退場。藍鳥牛棚沒能止血,7、8兩局各挨1轟,又再葬送6分。

總計太空人今全隊敲出16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打得藍鳥投手群難以招架,而自家王牌葛蘭基則讓牛棚獲得喘息空間,今自己投完9局僅在7局被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轟了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順利收下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3.38。

柳賢振今主投5.2局失掉7分,其中有6分自責分,創下本季新高,苦吞本季第3敗,防禦率上升至3.23 。

葛蘭基完投9局。(美聯社)

柳賢振創本季最慘一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