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建議布克離開太陽 「嘴綠」挨罰後有話跟球迷說

2021/06/05 10:22

布克、D.格林。(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被球迷封為「嘴綠」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去年曾在節目評論布克(Devin Booker)被罰5萬美元(約138萬台幣),隨著太陽在西部季後賽首輪淘汰湖人,格林也有話要跟球迷說。

事情緣由為去年格林曾建議布克離隊,他說:「看到他有如此出色表現真令人高興,但我認為他應該離開太陽,續留對他根本沒好處,而是得去一個能有好表現,而且贏球的球隊。」他因此言論觸犯聯盟違法招募的規定,挨罰5萬美元。

如今,太陽翻身成為西部第2種子,布克昨率領球隊擊敗衛冕軍湖人,晉級季後賽準決賽,格林也藉機在推特向鳳凰城球迷喊話:「你們這些忘恩負義的人,該好好感謝我才對,因為在我說完話後,太陽替他找到幫手了,真的很開心,我要開放捐款,讓你們還我5萬美元。」他補充,自己會把這些錢捐給慈善機構。

太陽準決賽將對上金塊,比賽預計在6月8日(二)早上10點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