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加國誇張失誤釀大局 美國離東奧門票只差一步

2021/06/05 12:06

美國擊敗加拿大後,距離東奧門票只差一步之遙。(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洲區資格賽4強決賽今開打,A組第一的美國對上B組第二的加拿大,美國前6局握有2分領先,加國一壘手J.D. Osborne8局下出現致命失誤,讓美國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0:1大勝,美國取得2勝,明天將對上委內瑞拉,再獲1勝就能確定取得東奧參賽權。

奧運資格賽採超級循環制,預賽成績將帶進決賽,美國和委內瑞拉皆有1勝優勢,加拿大和多明尼加各1敗。世界排名第2的美國隊,過去僅在2004年未能晉級奧運,總計奪過1金2銅。

美國靠著菲利亞(Eric Filia)3局下的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而加拿大Jacob Robson4局上敲出陽春砲追平戰局,L.威廉斯(Luke Williams)第5局也回敬一發陽春砲,美國隊第6局再添1分,取得3:1領先。

L.威廉斯。(法新社)

美國隊在8局下攻下大局,卡薩斯(Triston Casas)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而加國一壘手J.D. Osborne在2人出局後出現致命的接球失誤,美國隊再攻下6分,其中也包括佛雷瑟(Todd Frazier)的左外野2分砲,美國隊徹底擊垮加拿大,終場就以10:1贏球,距離東奧門票只差1勝。

佛雷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