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吞K後氣到摔頭盔!水手新人嚇到大谷翔平引熱議(影音)

2021/06/05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再度同場二刀流,面對水手先發登板,並擔任第2棒,投完6局失掉2分,飆出10次三振,其中4局水手大物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遭三振後氣到摔頭盔,而大谷的反應也再度引發熱議。

大谷翔平今首打席就被水手開路先鋒克勞佛(J.P. Crawford)轟出陽春彈,不過隨後穩定下來連飆3K結束該半局。大谷3局再遇亂流,被首名打者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敲長打,接著水手藉著短打、與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大谷在3局下等到火力支援,厄普頓(Justin Upton)敲出追平兩分砲,4局在一出局後大谷又被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他連續三振掉弗萊利 (Jake Fraley)、以及新秀凱蘭尼奇化解危機,其中凱蘭尼奇在2好2壞被大谷的指叉球引誘揮空、成為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後,氣到在打擊區上摔頭盔,正要走回休息區的大谷還疑似被打者過大的反應嚇到,一度轉頭查看,也再度引發球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