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狂飆10K奪勝投 美媒猛讚:太銷魂!(影音)

2021/06/05 11:44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主場對水手隊擔任先發投手、打第二棒,主投6局僅失2分,飆出平本季最高的10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2.76。

大谷今天首局雖被水手開路先鋒克勞佛(JP Crawford)敲出首打席全壘打,隨後連飆3次三振,第3局大谷被首名打者敲二壘安打,水手執行犧牲觸擊,最後又是克勞佛敲高飛犧牲打敲回水手隊第2分。

天使打線火力支援,阿普頓(Justin Upton)在3局下敲出兩分砲追平比數,羅哈斯(Jose Rojas)第4局敲出超前陽春砲。

大谷前5局猛飆8K,第6局再續投連續三振2人,總計今天主投6局僅用76球,當中50顆好球,被敲出4支安打丟掉2分,飆出10K是個人本季最多,沒有保送,天使最後就以3:2擊敗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