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獨行俠超怪 系列賽都只會在客場贏球

2021/06/05 11:58

快艇今在客場擊敗獨行俠,將戰局逼進最後第7戰。(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快艇今天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轟進平個人季後賽最高的45分,將系列賽扳成3:3平手,只是比較弔詭的是,快艇、獨行俠在這系列賽在主場全失守,成為NBA史上首次出現季後賽前6場都是客場球隊獲勝的奇特現象,而第7戰將回到洛杉磯史戴波中心,就看快艇能否守住主場優勢,逆轉晉級西部季後賽次輪。 

第5種子獨行俠在首輪前兩場於客場出賽,打得有模有樣還連贏2場,而無法守住主場的第4種子快艇,卻在第3、4場進入達拉斯反而變得強悍,快艇以平均勝17.5分,又把戰局追成2:2。

第5場坐擁主場優勢的快艇,外界看好他們能強勢聽牌,卻被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čić)轟42分輸球。不過,雷納德今天在獨行俠主場就還以顏色,率隊踢館成功扳平戰局,只是兩軍至今都無法在主場捍衛成功,十分詭異。

快艇近年季後賽於主場敗多勝少,近10場更只拿1勝,前次獲勝是2017年,再來2019年主場3連敗及本季又是3戰全敗,在季後賽變成「主場蟲」,就看他們能否在週一(7日)凌晨3點30分重新捍衛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