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炸裂 西武逆轉養樂多

2021/06/05 16:05

第九局(養樂多3:6西武)

9局下,西武最後以6:3擊敗養樂多。

9局上,中村剛也擊出左外野陽春彈,西武追至3:3平手。栗山巧敲左外野安打,山川穂高敲左外野兩分砲,吳念庭擊出左外野陽春砲,西武單局得到4分,以6:3超前。

第七局(養樂多3:2西武)

山川穗高7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西武追到2:3一分落後,吳念庭第三打席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連3打席無安打。

今井達也7局下1人出局後連續被青木宣親和山田哲人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對上此一層開轟的村上宗隆,今井在2好3壞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吳念庭接球後馬上策動「4-6-3」雙殺,幫助隊友化解危機。

第六局(養樂多3:1西武)

央聯全壘打王村上宗隆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7轟出爐,養樂多以3:1領先。

第四局

栗山巧4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吳念庭在2人出局後上場打擊.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第二局

吳念庭2局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原有機會落地形成安打,但遭左外野手青木宣親美技接殺。

第一局(養樂多2:1西武)

岸潤一郎、中村剛也首局先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栗山巧敲出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西武取得1:0領先。

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1局下也出現亂流,塩見泰隆和青木宣親連續敲出安打,山田哲人獲得保送,村上宗隆在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養樂多以2:1超前。

賽前報導

洋聯第5的西武今天在客場對戰央聯第三的養樂多,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目前出賽8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2.34;養樂多則是派出小川泰弘,目前出賽9場,戰績5勝1敗,勝投數並列央聯第2,防禦率3.52。

效力西武的吳念庭,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目前共出賽50場,累積4轟、25打點,打擊率為2成67。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岸潤一郎
2 (捕)森友哉
3 (三)中村剛也
4 (左)栗山巧
5 (一)山川穗高
6 (二)吳念庭
7 (右)愛斗
8 (游)山田遙楓
9 (投)今井達也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