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季後賽慘遭棄用 R.傑克森「蛻變」成雷納德好戰友

2021/06/05 12:14

R.傑克森(右)今日攻下25分、9籃板及4助攻,成為此役快艇能贏球的關鍵之一。(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去年季後賽打得並不開心,畢竟平均每場只上陣14分鐘,甚至還一度被棄用,還好他本季續留快艇力圖振作,在首輪對獨行俠的系列賽更回到先發,今日還成為贏球功臣。

R.傑克森上季首輪對獨行俠還是主力替補,次輪季後賽對金塊卻成為空氣,整個系列賽只拿3分,但他本季依舊待在快艇,成為不可或缺的後場戰力。

R.傑克森這次系列賽前兩場都板凳出發,結果快艇兩戰全敗,也讓他重獲得先發機會,目前連4場先發,平均進帳19分,比打替補的8.5分出色不少。

R.傑克森今天首節前6投全進,單節14分進帳,是快艇能和獨行俠激戰的關鍵,而他今日攻下25分、9籃板及4助攻,打出加盟快艇後的最佳表現,變成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好戰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